首页 >> 廉政动态 >> 内容详情

廉政动态

丹徒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7-12-05 17:49:48  点击数:832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12月4日下午,丹徒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88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一并到会。深刻剖析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区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继步主持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市纪委、区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唤醒迷失的初心》、《城市化浪潮中的权利拷问》;第二阶段,区委书记张映桥作重要讲话。

    张映桥书记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纪律约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恪守底线不越“红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级领导干部,还有中层干部,88个村支部书记,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党员领导干部不能做特殊党员,更不能做特殊的领导干部。他特别强调要从细节入手,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任何人都不能搞特殊化。要落实“两个责任”,从严从紧管党治党。牢牢抓住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党委(党组)书记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既挂帅又出征;党委(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遵守党规党纪,做党规党纪的执行者捍卫者。

    区委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镇(园区、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23967 今日访问量: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