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廉讯 >> 内容详情

机关廉讯

思想再解放 聚力谋发展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8-07-02 14:39:18  点击数:317

    6月26日,丹徒区审计局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讨论并交流发言。

    会上,第一时间传达了省、市、区委对此次活动的要求部署,要求全局切实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力求取得良好的活动成效。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解放思想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二要提升工作站位,进一步提高审计效能。三要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有作为。

    改革没有休止符,发展永远在路上,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我局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丹徒而不懈奋斗。(李芸)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15505 今日访问量: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