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乡廉歌 >> 内容详情

南乡廉歌

高资街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唤醒迷失的初心》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8-07-03 16:02:32  点击数:331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7月3日下午,高资街道纪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唤醒迷失的初心》。

该片深入剖析了镇江市5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在部分领导干部身上发生的因失德而走上犯罪道路的真实案例和当事人的现身说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办案人员和领导干部、专家学者等人的剖析点评,从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析表解里,讲理陈实,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修德的重要性和失德的危害性。

通过一个个真实的采访镜头,还原了腐败官员在以权谋私的过程中,从心存侥幸到肆无忌惮,最终身陷囹圄的过程,突出纪言纪语,注重以案明纪,以此教育全体干部员工引以为戒、防微杜渐,真正敬畏纪律、遵规守纪。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憾和教育,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高资街道纪工委)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88264 今日访问量:1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