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 内容详情

巡察反馈

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水利农机局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8-10-23 11:08:04  点击数:2077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18年10月23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水利农机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组长朱丹凤代表巡察组向区水利农机局党委进行了反馈,区水利农机局党委书记戴雨平主持党委书记戴雨平局长徐洁作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8年7月16日至8月3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水利农机局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把握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六个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从实开展巡察。通过开展个别访谈,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组织问卷调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区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区委巡察组指出,区水利农机局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思路,工作呈现较好的发展态势。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不坚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力度不够,“河长办”作用未能充分发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力;工程项目廉政风险防范不力;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较多;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不严,执行党的纪律不严明;管党治党的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同时,巡察组收到反映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区委巡察组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二是完善规章制度,对水利工程项目实施有效监管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解决基层党建重点问题四是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戴雨平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区水利农机局党委虚心接受,认真对待、坚决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徐洁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直面问题,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落实责任,健全机制,扎实做好整改三是坚持统筹,促进工作,巩固整改成效。

区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区水利农机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近三年来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86876 今日访问量: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