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廉讯 >> 内容详情

机关廉讯

丹徒审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8-12-13 15:48:33  点击数:1016

近期,丹徒区审计局党组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对全局开展学习活动作出系统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区委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三十讲》作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基础。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工作有效开展。二是要提升学习质量,把《三十讲》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党支部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三十讲》的主要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丹徒发展贡献审计人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在学习过程中,我们要切实做到三个注重:注重学深悟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联系实际,切实明确努力方向;注重提高能力,切实培养过硬本领;注重锤炼作风,切实以优良作风承担起审计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芸)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20474 今日访问量: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