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乡廉歌 >> 内容详情

南乡廉歌

辛丰开年“第一会”:深化作风效能建设,以过硬作风推进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9-02-19 17:46:24  点击数:178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辛丰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督促镇村全体党员干部,从“严”束己,从“实”着笔,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迅速收心归位,以过硬工作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

一、上好新年第一课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组织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以“秦岭违建别墅”为反面教材,开展了新年警示教育的第一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并汲取秦岭违建事件中,部分干部在把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认识、发展理念、工作作风、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教训,坚决铲除“摆姿势走形式”、“以会议代落实”、“表态高门调高、行动少落实差”的歪风邪气,以鲜明的政治站位、坚决的实际行动、自觉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将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落实责任抓实干

各地发展,各有特色。会议指出我镇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严峻挑战,强调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以“越是困难越向前”的精气神、永不自满的顽强意志、担当作为的责任勇气,苦干实干加油干,始终做到在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聚热点、出亮点,探索提升实体经济活力、巩固扩大“六大攻坚战”成果、创新社会治理形式,以严格的责任落实和实干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现实利益,回应好群众的所需所盼。

三、作风从严打底色

党委书记马云飞指出,持之以恒转作风,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永恒的主题,是辛丰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根基,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作风从严”作为共同的底色,让守规矩成为行动自觉。一是在抓党政班子、村级班子“关键少数”同时,将作风建设沉到村民组长和普通党员层面抓;二是继续坚持每月督查通报,点人点事点问题;三是继续坚持一线工作法,要求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到院子外面去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帮助解决问题。(孙凡钦撰稿;丰成银摄影)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22549 今日访问量:9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