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廉讯 >> 内容详情

机关廉讯

丹徒区审计局专题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9-04-09 10:29:51  点击数:1128

    近日,丹徒区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模范遵守《条例》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自觉践行《条例》,努力做严格自律、清正廉洁、品德高尚的优秀共产党员。

    一是要严格自律。做到自律其身、自律其位、自律其权、自律其行,加强党性修养,自觉主动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二是要清正廉洁。做到遵纪守法、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将清正廉洁的思想贯穿于、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每个细节之中。

    三是要品德高尚。做到坚定信念、牢记宗旨、慎独慎微,拒腐防变、永葆本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信任的忠诚人、清正廉洁的干净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勤奋敬业的实干人。(李芸)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303290 今日访问量: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