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动态 >> 内容详情

廉政动态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强化派驻监督, 帮助监督单位把好选人用人关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9-04-10 14:45:52  点击数:1342

    “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了此次干部选拔任用的监督,整个岗位竞聘过程程序到位、工作规范,派驻纪检组没有发现违纪、违规或不规范的行为。”在机关事务局局务会上,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对机关事务局近期组织开展的下属企业宜瑞会议中心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发表意见。

因宜瑞会议中心中层管理人员聘期结束,部分部门进行了撤并整合,机关事务局对整合后的部门管理岗位和部分部门管理岗位采用公开竞聘方式选拔管理人员。为确保选人用人公平公正,聘用工作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并邀请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公开竞聘工作进行监督。

在整个公开竞聘工作过程中,派驻区委办纪检组对考前、考中、考后各环节实施了全过程监督。一是做好考前准备的监督。在机关事务局制订《丹徒区宜瑞会议中心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实施方案》时及时沟通,提出纪检组的有关意见和建议;二是加强考中行为的监督。考试期间,发挥监督职责,全程监控考试和面试评分工作,确保考务人员和评委认真履职、公正廉洁;三是考后程序的监督。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积极参与送、阅卷工作,监督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按规定进行评卷,确保评卷工作得以独立、公正地开展。

由于组织严密,监督到位,宜瑞会议中心的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工作情况良好,未出现任何异常情况。下一步,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将与机关事务局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的程序与制度,完善监督的程序、内容和方法,推动机关事务局选人用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侯明昕)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80710 今日访问量: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