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政动态 >> 内容详情

廉政动态

丹徒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参观党性教育馆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丹徒纪检监察网  2019-11-06 18:25:55  点击数:807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11月1日下午,丹徒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党性教育馆、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党性教育馆,跟随讲解员分别参观了序厅及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六个主展厅以及尾厅入党宣誓区,通过一段段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案例,生动展示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为大家提供了“沉浸式”的党性教育,真切感受到党性教育的感染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观看图文资料和典型案例。“一丝一粒,我之名节;一厘一毫,民之脂膏。宽一分,民受赠不止一分;取一文,我为人不值一文。谁云交际之常,廉耻实伤;倘非不义之财,此物何来?”在观摩的过程中,当看到部分往日那些熟悉的面孔,为自己犯下的罪行留下忏悔的泪水时,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纪律和法律的震慑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保持纯洁党性,紧绷廉洁之弦,维护党纪国法的尊严!
    “口言之,身必行之”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不褪色。(潘信荣)


Copyright2015 All Right Reserved 苏ICP备19041987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6号
版权所有:中共镇江市丹徒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镇江市丹徒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人民政府大楼3楼 邮编:21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 网站总访问量:17297903 今日访问量:8193